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曾7次盗窃又当上保安 值勤时偷收款箱被诉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0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曾因多次盗窃被处理的男子崔某,在京沈高速某收费站担任保安员后,趁收费员外出的机会,偷走收费窗口内的收款箱。最终,民警通过调取收费站的监控录像将崔某抓获。昨天,通州检察院透露,崔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诉。

  去年年底,曾在老家因盗窃被警方处理7次的男子崔某,经人介绍来到京沈高速六环路某收费站担任保安员,负责维护收费口的秩序。今年1月8日清晨6点多,崔某在收费口值班时,一名工作人员离开岗亭去厕所。崔某趁机跑进岗亭将收款箱偷走。随后,崔某将收款箱强行撬开,拿走了箱内1000元现金,逃回老家。

  事后,通州警方通过调取收费岗亭内的监控录像,很快在山东将崔某抓获。(记者王鹏昊)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