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大学生村官报名人数破万 考录比例近5:1

 

CCTV.com  2010年05月03日 06: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截至昨天,报名“大学生村官”的应届毕业生人数已经超过1万人。相比招聘计划中的2300人,考录比已逼近5:1。据悉,5月5日将截止报名。

  今年,大学生村官的计划招聘数量为2300人,担任京郊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主任助理。4月23日起,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截至昨天,计划招聘的13个区县的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万人。平均考录比已经接近5:1。其中,招聘人数最多(320人)的通州区,报名人数近期一路“领跑”,昨天已经达到1175人。朝阳、大兴、顺义、昌平的报名人数也均突破了1000人。

  以目前的报名形势来看,竞争最“激烈”的将是海淀区,74人的招聘计划引来了960人报名,相当于“13选1”。5月5日前,报名还将持续进行。

  由于各区县招聘方案已经公布,市人保局提醒报名人员,报名时应当认真了解要求的条件,选择相应的区县。

  此外,填写报名信息时,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区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 相关新闻

  海淀开公务员网络培训课

  今年,海淀区公务员的培训设置了网络课程。公务员可通过特定账号随时随地登录网站,查看课程目录、教师简介等,选择感兴趣的课程在线学习。昨日来自海淀区的消息,全年安排线下培训课40门,网上培训课44门。(温薷 傅沙沙 魏颖)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