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定节假日及之前一个月不得调整景点票价

 

CCTV.com  2010年04月30日 08: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29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实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游览参观点不得在法定节假日期间及之前1个月内提高门票价格。这意味着由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今年“五—”节期间不会上调。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通知,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实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游览参观点,凡调整门票价格时,要提前半年向社会公布。

  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的游览参观点大多知名度比较大,包括自然景观、历史文物。

责编:李丹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