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西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809726件

 

CCTV.com  2010年04月22日 14: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今视网  
专题:CCTV-12绿书签行动2010——加入绿书签,分享正版生活!

江西省举行集中销毁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

  今视网4月22日南昌讯(记者 陈大圣)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一场全国范围内统一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近日展开。4月22日上午,江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南昌红谷滩世纪广场举行集中销毁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江西销毁现场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共809726件。

  据悉,在这次全国统一销毁活动中,江西销毁现场集中销毁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共有809276件,其中,盗版及非法音像制品210582件,盗版软件及非法电子出版物15912件,盗版及非法书报刊583232件。

江西销毁现场集中销毁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共有809276件。

工作人员正在销毁收缴上来的盗版和非法出版物。

  据统计,2009年江西全省共出动执法人员5.66万人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6.47万家次,取缔无证照游动摊点808个,查处“扫黄打非”案件107起,刑事处罚8人,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73.72万件,非法出版活动发案数量近年来首次大幅度下降。

  集中销毁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同志及各界群众等1000多人在写有“打击侵权盗版 保护知识产权”的条幅上进行了签名,并现场发放绿书签。

1000多人在写有“打击侵权盗版 保护知识产权”的条幅上签名。

  此外,从4月12日起,江西省启动了以“拒绝盗版、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2010”系列宣传活动,该活动由省市两级“扫黄打非”办共同组织,选择8家出版社、30家网站、30家书店、30家音像店、20家影剧院等文化场所张贴“绿书签行动2010”宣传海报,向民众派发绿书签及反盗版宣传资料,以及在全省范围内选择20所中小学校组织开展“加入绿书签行动”等签名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声势和影响。

责编:张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