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 京]从领涨到领跌 通州新盘开始降价

CCTV.com  2010年04月20日 16: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国务院近期密集出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政策作用下,房地产市场反应明显。本轮房价上涨较快的北京通州地区,部分新楼盘就率先爆出了降价的消息,降幅在每平米2000元左右。

  本台记者 李东方:受国际新城规划、轨道交通等利好的刺激,通州房价近两个月迅速上涨,新盘价格直逼三万元大关,像我身后的这个楼盘,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每平米就涨了1万元。而受到新一轮房价调控措施的打压,包括这个楼盘在内的通州部分楼盘开始降价。

  这是记者一周前在通州一个楼盘的售楼处拍摄的画面,当时的购房场面相当火爆,屋子里挤满了人,门口还不断涌入前来看盘的人。

  购房人:刚来,车都进不去了,说里边挺火爆的。

  他们都说(通州)就是10年前的浦东一样,按照这样的眼光去看的话,还是有一定机遇。

  如果以后有这么好的发展趋势,还是物有所值。

  然而,记者一周后再次来到通州的一些楼盘,看到的却是另一番景象,诺大的售楼处大部分是工作人员,看盘的人寥寥无几。在目前通州最贵的楼盘之一K2海棠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开始降价促销。

  K2海棠湾售楼处工作人员:如果全款的话,每平米降2000,如果首付50%,每平米降500,如果首付70%,每平米降1200。

  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在售楼盘都打出了付全款打折优惠的招牌,来应对一下子冷下来的销售局面。记者粗略一算,以100平方米的户型计算,总价少则优惠12万,多则优惠30万,这种降幅在以往的北京楼市是非常少见的。 (编辑:石光辉)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