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业者研发快速帐篷号称10秒搞定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0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如果到郊外露营,搭帐篷是件苦差事,现在台湾有业者研发了一款号称10秒就能迅速搭好的快速帐篷,而且不怕风吹雨打,十分坚固。是什么样的新奇发明?带您来看看。

    啪一声,一个坚固又牢靠的帐篷立即成形,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只要把特制的快速帐棚,4个角都整理好,人进去,扣环固定就搞定!以往搭个传统帐篷,全家都得出动,而这个10秒快速帐,只要1人作业。

    还有用4个柱子固定好的炊事帐,只缺个内帐,看是要当做聚会的交谊厅,或是吃饭的餐厅,甚至是铺个垫子,在里面呼呼大睡也可以;一整套的帐篷设备,就连爱做饭的妈妈也设想到了,摊开钢架,铺上几块板子,放上瓦斯炉就能简单开火,底下的绿色帆布袋挂上去,食物柜就好了。

    传统帐篷得花上30分钟,还不一定能搭得起来,快速帐篷却是10秒OK,露营设备日新月异,一家大小搭帐篷露营,小朋友不用在一旁干瞪眼,全家人都能动动手DIY。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