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十四届投洽会9月在厦门举行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9: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及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今天(24号)宣布,投洽会将于今年9月8日在厦门开幕,联合国贸发会议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将与投洽会同期举办。

  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王超说,投洽会是中国举办的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大型国际投资促进盛会,也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经过14年的发展,投洽会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强,今年投洽会将继续紧扣“引进来”、“走出去”两大主题,在展览展示、项目对接洽谈、会议研讨等方面更加务实。预计将有8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会,并将首次同步推出网上投洽会、举办“省(市)日”活动等。意大利、巴西、南非和澳门等国家(地区)还有意在投洽会期间举行馆日活动。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也将同期举办。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