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南宁—台北直航今日启动

CCTV.com  2010年02月16日 21: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根据两岸协议,2010年春节期间,大陆新增长春、南宁等4城市作为两岸客运航点。16日上午,满载着165名乘客的ZH9087航班从广西南宁吴圩机场起飞,前往台北桃园机场,南宁成为大陆第31个与台湾直航的城市。

  南宁直航台北的首飞航班由深圳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上午9点30分起飞,11点50分到达。航班开通后,两地旅客往来不再从香港、澳门等地中转,航程缩短为2小时20分。

  春节期间,南宁至台北的单程优惠票价为1300元,往返票价2000元。由于价格优惠,首航航班机票早早的就被订购一空,乘客大部分都是利用春节假期去台湾旅游的游客。

  直航让台湾游的游客减少了大半天花在路上的时间,使得游玩时间大大增加。

  春节期间南宁至台北将执飞两个航班,另一班的时间为2月23日。业内人士表示,将尽量争取把南宁至台北航线变成定期航班。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