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沈浩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19: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昨天举行的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原党委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沈浩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社会各界引起了热烈反响。报告团成员的生动演讲,再现了沈浩的感人事迹。

    在河北、福建、贵州等地,刚刚当上村官的大学生们通过收看报告会,学习沈浩事迹,对基层工作有了更多的信心。

    在天津、陕西、云南等地大学生村干部和社区党员们自发聚集起来召开座谈会,畅谈学习体会。

    今天下午,沈浩同志的亲属和沈浩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分别在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网站与广大网民进行在线访谈和交流。沈浩同志的妻子王晓勤、女儿沈王一,凤阳县委书记等沈浩生前的同事与网友分享了沈浩的故事和他的心路历程。

    网民通过人民网强国论坛、七一社区,新华网发展论坛,央视网复兴论坛等以跟贴留言方式进行在线交流,发贴提问3000多条。很多网友留言,沈浩同志是一位焦裕禄式的好干部,是我们当代干部的楷模。

    截止到今天18时,3家网站同时在线浏览人数超过5000万人次,网站的沈浩事迹专题访问量超过3000万人次。新华网手机短信和手机报超过4000万用户,收到沈浩事迹信息。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