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将荣升父亲 网民热议中国篮球“未来中锋”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16: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一月五日电 (宗晨亮)新近晋升为老板的姚明,今年又将荣升父亲。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五日向记者证实,姚明夫人叶莉已经怀孕。

  在接受采访时,张弛表示,“叶莉怀孕的消息确实属实。姚明夫妇感谢外界对他们的关心,但为了给叶莉一个宽松的环境,对于宝宝的其他信息我们不方便透露。”据透露,叶莉的预产期在世博会闭幕前,届时“小姚明”将成为“世博宝宝”。

  据悉,结束了在美国宣传上海世博的活动后,姚明已经回到上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姚明将在故乡上海安心养伤,并陪伴“准妈妈”叶莉。

  叶莉怀孕的消息一传出,“小姚明”的身高便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姚明夫人叶莉身高一米九零,和老公姚明一样,司职中锋的她拥有非常柔和的投篮手感。因此,不少网民相信,遗传父母优良篮球基因的“小姚明”,日后必将成为中国篮球中锋的不二人选。甚至有不少网民希望姚明夫妇能够多多生子产女,为中国篮球贡献更多的优秀运动员。

  “小姚明”的取名亦成为不少网民热衷的话题。有网民建议,出生于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姚明宝宝,应取名“姚世博”以纪念世博会。也有人建议取名为“姚小明”或者“姚小莉”,因为这样“好记又好叫”。

  现年二十九岁的叶莉出生于上海,曾是中国女篮国家队的主力中锋。二00七年八月,姚明和叶莉在上海举办婚礼。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