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知情人士爆料叶莉确定怀孕 姚明即将成为父亲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08: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姚明叶莉已有爱的结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姚明的妻子叶莉已经怀孕这件事情已经得到包括姚之队和叶莉以前在中国女篮效力的好友苗立杰的确认,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

  在几个月前姚明确定赛季报销的时候,就曾经有媒体和网友传闻姚明或许会“因祸得福”与爱妻叶莉进行“造人计划”,但是没有想到这件事情似乎真的如球迷所期待如愿以偿。据称在此前叶莉和以前国家女篮的队友兼好友苗立杰一起在上海参加的活动中就曾经透露叶莉怀孕的消息,当时苗立杰表示她还特意和全家人一起去看望了叶莉,从而成为了最早“看望”姚小明或者姚小莉的人。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姚之队对于此事已经做出了回应,表示叶莉怀孕的事情确实是事实。姚之队还表示为了给叶莉一个较为宽和的环境和较好的心态,目前对于孩子的信息还不便透露,不过姚明夫妇对于外界的关心表示感谢,至于孩子将在哪里降生,姚之队表示他们不会早早进行确定。

  目前姚明已经为了准备参加上海世博会而提前返回国内,而作为CBA的上海男篮俱乐部的老板,姚明还将会亲自前往现场观看上海队在CBA之后的比赛,这也令CBA比赛的收视率因此而获得了大幅提升。

  此前有网友列出了欧洲专家根据夫妇双方的身高归纳出的预测子女身高的公式。其公式为儿子成年身高为父亲身高加上母亲身高的总和乘上1.08除以2,而女儿身高为父亲身高加上母亲身高的总和乘上0.92除以2。按照这一公式,身高226公分的姚明和身高190公分的叶莉两人所生的宝贝如果是儿子,那么其预测身高将达到224.6公分,而若为女儿则其预测身高为199.2公分。但是如果按照这一公式来对姚明的父亲和母亲进行测量,那么姚明的实际身高应该只有213公分,所以姚明的儿子和女儿或许最终的身高将与这一常规预测方式最终推出的身高大相径庭。

  无论如何,叶莉确认怀孕,姚明确认成为准父亲,这都是一件相当令球迷兴奋和值得热议的事情,也可以说是中国篮坛乃至体育界的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随着时间的进展,很多事情也将会逐渐的得到答案。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