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南县市频传“飙车族”袭击车辆事件

CCTV.com  2009年12月28日 19: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由于台南县市近段时间发生多起“飚车族”逞凶斗狠袭击行驶车辆,并且伤及驾驶员的恶性事件,台南警方在双休日出动6百名警力围捕“飚车族”,不过7个小时的围捕并无斩获,相反“飚车族”却四处流窜,让警方疲于奔命。

    黑色小轿车后面挡风玻璃全被砸破,坐在里头的女驾驶吓傻了,因为这又是飚车贼逞凶斗狠的情况,半个月前,台南才有飚车族横行街头,朝车内丢信号弹和砸伤驾驶事件,没想到遇上周休二日,飚车族再度出没。

    为了取缔飚车族,警方趁着周末假期派出6百名警力,7小时的围捕飚车族,大张旗鼓,绩效却是挂零,一个也没抓到,还让飚车族在另一个地方砸车示威。

    警方还认为警网全力出动,已经达到遏阻作用,不过对照飚车族肆无忌惮的砸车画面,实在有够讽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