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江苏:金融服务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几天前,江苏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在南京开业,这是迄今全国最大的一家省级再担保公司。公司首期注册资本30亿元,其中江苏省政府注资16亿元,在筹建阶段已经与19家承办贷款银行、136家担保机构签订了再担保合作协议,累计完成中小企业担保贷款近70亿元,解决了近2000家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

    华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是首批受益的中小企业之一。为了赢得国际市场份额,华盛公司研发了一种新材料,但由于前期投入过大,企业面临资金链断裂,发展难以为继。南通市通发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为企业提供了1500万元的资金担保,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目前,江苏省已累计安排财政资金24.2亿元,支持和撬动信贷资金投向中小企业和外贸出口。今年前11个月,全省规模以上中小企业累计完成总产值46346亿元,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70%以上,同比增长13.7%。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