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两名女子抓阄争花心男友 失利者竟到派出所求助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6: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花心男子脚踩两条船,不想三方见面后,两女子互不相让。该男子没办法,让两人抓阄“决胜”,谁知“落选”女子竟到派出所求助。

  12月22日晚6时许,一名女子拉着一位男子来到姜堰市城南派出所,请民警给她做主。他们身后还跟着另一女子。先进门的王小姐说,男子李某是她的男友,一个月前相识,两人感情不错。当天下午,她和男友逛街时,突然冲过来一位女子,揪住她说她勾引了其男友。当时她感觉莫名其妙,忙转头问男友,谁知,男友却称该女子也是他的女朋友。在马路边,她和那名女子互责对方,吵得不可开交。李某在一旁一言不发。

  她们的争吵引来不少路人围观,一位老汉知道原委后对李某建议:“脚踩两条船是不行的,你要做个了断,不妨通过抓阄的方法选一个。”无计可施的李某觉得是个好办法,掏出一张香烟纸分成两半,一半写上“爱”字,一半空白,分别揉成纸团,让两位女友抓阄,谁抓到“爱”字,就是他的女友。结果,王小姐抓到了一张没有“爱”字的空白纸。

  心有不甘的她硬拉着李某到附近派出所要说法。民警听后哑然失笑,劝王小姐:“你认为这样的男人值得去爱吗 ?”她这才如梦初醒。(红祥 海虹 王国柱)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