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虎年春晚]进入三选 名家多创意新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6: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专题:第一飞报 2010年春晚进行时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昨晚,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三次节目筛选。名家多、创意新、亮点多成为此次节目筛选的亮点。

    昨晚,包括杂技《大蹬人》,小品《我心飞翔》以及相声和《和谁说相声》共六个节目参与了春晚第三次筛选。几乎参与了历届春晚的相声演员姜昆,在2010年春晚的舞台上带起了新人。

    在参与此次筛选的节目当中,讲述空军女飞行员故事的小品《我心飞翔》,得到了春晚导演组的好评。有了空政演员阎妮、殷桃的加盟,使这个作品增色不少。

    这些作品最终能否过关,还要等到一月中旬才有定论,届时所有通过筛选的语言类节目将会有一次汇总考核。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