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邵佳一阔别625天重返国足 悲情英雄再披战袍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一个久违的身影下周将重新披上国家队的红色战袍。是的,阔别国家队625天的邵佳一要回来了。他上一次穿上国家队的球衣还要回溯到08年的3月26日,当时的中澳之战中,邵佳一罚失了一个点球,在不少圈内人士看来,这个点球直接导致了中国队后来在世界杯外围赛中的全线溃败,从那个时候开始,邵佳一似乎被中国队彻底放弃。现在机会的大门重新向这位中国足球的悲情英雄敞开了。

  国家队21日上午在下榻酒店的沙滩上完成在琼期间的最后一次体能训练,下午5点他们乘坐班机离开海口返回上海,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上海集训一周左右的时间,28日前往义乌,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邵佳一将在此期间赶赴国家队报到。 (裴力)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