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嘉良随苏岩回“娘家”:自豪娶了个山东老婆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5: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本月12日刚刚在北京摆完结婚宴席的罗嘉良与苏岩夫妇近日回到了“娘家”济南。16日上午,记者在南郊宾馆见到了这一对幸福的新人。

  第一次来济南的罗嘉良谈到对媳妇娘家的印象表示,很喜欢济南这座城市,他感觉济南“路很好,建筑很整齐,城市很干净”,而对于济南目前最深的印象,就是东西好吃,“鲁菜很好吃,最喜欢吃济南的猪手”。新娘子苏岩则在一旁说:“那是猪蹄,济南人没叫猪手的”,新娘子一副幸福的表情,她接着告诉记者:“来的路上,他就一直问我上学的学校在哪里,很想去看看。他对济南的一切都很好奇。”

  两人的感情经历都很丰富,如今能终成眷属也属不易,目前他们都愿意更多地谈将来,淡忘过去,苏岩说:“我们从相识、相恋到今天就是一种缘分和感觉啦。”谈到结婚后的生活,两人如何克服生活差异时,苏岩说:“爱是基础,努力包容,有时候多体会一下老公的感受,调整自己。婚姻就是一种节奏,需要相互宽容。”新郎罗嘉良则在一边说:“我很自豪娶了个山东老婆。两人在一起互相当家,我们都是一起做饭。我也努力随着老婆一起进步。”在现场罗嘉良还跟记者学着用济南话对新娘说:“俺杠(gang)喜欢你!”新娘子在一边幸福甜蜜地笑。

  16日恰好也是罗嘉良先生的生日,济南飘起了雪花。“第一次过生日的时候下雪,感觉挺好。当时结婚前还和老婆说要是结婚当天下场瑞雪多好啊。”罗嘉良沉浸在幸福中。

  一对新人表示,回完娘家,17日两人就要赶回北京。目前双方都有戏在拍,等戏拍完后,两人会在春节期间到北海道度蜜月。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