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苏盐城一农产品市场坍塌致三死多伤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23: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盐城十二月十六日电 (徐德钰 丁建军 谷华)今天下午一点左右,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在建的华东(盐城)农产品交易中心工程一处钢结构大棚发生坍塌。截止当晚二十一时,官方消息称,此次事故已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四点多钟,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多名警察已将事故现场封锁。场中一堆钢材杂乱的堆在一起,据称坍塌的大棚就是用这些钢材搭建起来的。据围观的群众说,事故发生时有二十多名工人和群众在大棚下,伤亡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华东(盐城)农产品交易中心是盐城市丰富城市菜篮子重点工程项目,于二〇〇八年三月开建,二〇〇九年五月十八日试营业,经过初期的试营业该市场定于本月十八日正式启动投入运营。

  在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记者了解到,有三名重伤员在这里正在抢救。刚从该院手术室抢救出来的受伤者彭红斌师傅说,今天中午十二时午饭过后,他按照包工头的要求到大棚上方作业,没过多久大棚突然坍塌,自己跟着摔落下来,后来的事情就记不起来了。他唯一记得的就是有十六人一起吃午饭的,他们都是在饭后上工。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