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研究发现:“啃老族”多死于酗酒吸毒抑郁症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0: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最新研究表明,离校后既不工作也不继续升学的人中有15%会在10年内一命呜呼。专家表示,这一数据证明教育乃是“生死攸关”的大事。

  目前在英国16~24岁人群中,1/6的人被列为“不就业、不在学或不接受培训青年”或是“迷失的一代”。这些人既不求学,也没有工作,更没有兴趣参加培训课程提高技能。他们若不是靠父母的“啃老族”,就是依赖社会福利金过活。

  研究小组对英格兰北部一城市进行长期调查发现,那些长期处于社会系统外的人中,15%的调查对象在为期10年的研究结束之前便去世。其中多数毙命于酗酒、吸毒和抑郁症。年轻“啃老族”造成健康不良的危险更大,而且将对今后生活造成消极影响。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