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港媒爆郭晶晶东亚运后退役 将入北京体大读硕士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3: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郭晶晶周五才抵香港备战,内地香港两地传媒早前已把她的大婚传闻炒得火热。香港《星岛日报》收到可靠消息,郭晶晶早前已向中国跳水队提交退役报告,东亚运将成为跳水皇后的“昔别舞台”,香港人有缘亲睹一代名将的“最后光采”。不过,郭晶晶离开跳水队后将进入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课程,短期内举行婚礼的机会不大。

  万众瞩目的栏王刘翔9日袭港,另一位更受港人爱戴的“准香港媳妇”郭晶晶,周五将从北京飞抵香港。该报早前已爆料指郭晶晶的“未来丈夫”霍启刚最近秘密收身,劲减20磅,似在为婚期准备。国家跳水队消息人士向该报披露,郭晶晶早前已向国家跳水队递交退役报告,一经队内批准,她便随时可以离开国家队,结束自己的21年跳水运动员生涯。

  消息人士表示所有国家队现役运动员若要申请退役,必须向所属队伍提交退役报告,运动员所属团队一般都会“行礼如仪”予以批评,像郭晶晶般年近30、已为国征战10多年的“国宝级”顶尖运动员,国家队很可能大开绿灯。加上国家跳水队近年人才辈出,除了“当打主力”吴敏霞外,还有19岁的何姿上位可以随时接棒,跳水队已没有任何理由留下已为国贡献20年的老将。

  现时仍然代表跳水队出战的郭晶晶,曾在北京人民大学攻读学士课程,一旦退役离开国家队,她已计划投身北京体育大学读攻硕士课程。

  至于婚期传闻,近日霍启刚出席在香港举行的2009博鳌青年论坛,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并没有斩钉截铁的否认婚讯,外间一直盛传霍家准备东亚运后迎娶“国宝级媳妇”。

  不过,郭晶晶身边友人表示他俩不可能在12月匆匆成婚,以霍家在两地人脉之广,名气之大,霍家迎聚媳妇决不可能低调而不铺张,政商圈子各方显赫要人,必然成为世纪婚宴的座上宾客。要邀请如此大批重量级来宾,没有数月到半年时间决不可能成事。加上众多政要富豪至今仍未传出收到霍家婚宴的请帖,霍家要在短期内举行婚礼机会渺茫。

  早前有媒体报道郭晶晶的“未来公公”霍震霆曾说出一句“东亚运后结婚”,马上惹起内地香港各方传媒疯狂追访。不过,香港东亚运第一把手霍震霆,在近日出席东亚运一系列公开活动时都三缄其口,一直回避长子成婚的问题。在记者穷追猛打之下,霍震霆日前出席东亚运升旗礼时曾作出唯一的简短回应:“(婚期)还没有确定……如果真的确定,一定提早通知大家。”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