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南发生校园踩踏事件已致8人死亡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07: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8日电 (记者 苏晓洲) 7日晚,湖南省湘潭市辖内的湘乡市私立育才中学发生一起伤亡惨重的校园踩踏事件,目前已造成8人罹难、26人受伤。

  据湘潭市委宣传部介绍,这一惨剧发生在育才中学7日21时许晚自习下课之际,学生们在下楼梯的过程中,一学生跌倒,骤然引发拥挤。到目前为止,已造成8人死亡、26人受伤,另有8人在医院留观,以确定是否有伤情。

  事故发生后,湘乡市三个主要医院的医护人员全力救治受伤者。湘潭市和湘乡市正在全力以赴安排善后事宜和进行责任追查。

责编:王璐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