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湾女星饭局价排行榜出炉 林志玲居榜首赢大S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09: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浪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林志玲的饭局价是88万人民币

蔡依林

大S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由某台湾导演爆出台湾女艺人陪富豪饭局的价钱排行榜。成功以《赤壁》提升两岸知名度的林志玲,位列富豪饭局排行榜首,陪吃价为100万元港币(约88万人民币)。

  负面新闻拉低伊能静贾静雯陪吃价

  在富豪饭局排行榜中,紧随林志玲的是台湾当红女星大S,吃饭价约90万元港币(约80万元人民币)。‘前后任J女郎’蔡依林(Jolin)、江语晨分列3、4名。但最近闹婚变的伊能静,上演苦情寻女记的贾静雯身价大不如前,吊车尾入榜列第10名,吃饭价约港币20万元(约台币85万元)。

  林志玲稳居榜首 赢过大S蔡依林

  林志玲虽然已是34岁熟龄,魅力依旧无法挡,日前不但被评为“中国10大名腿”第1名,在“FHM 2009百大性感美女”票选中也再次冠,成为两岸三地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目前在与周杰伦在甘肃合作的《刺陵》中,又一次展现另种风情。这也就不难解释林志玲为何能力压台湾当红女星大S和蔡依林,在这次的饭局价排行榜中“勇夺冠军”了。昨(10日)至截稿前,无法取得林志玲方面的回应。(JZB/文)

  相关链接: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