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拳王泰森丑闻不断 涉嫌打记者再度吃官司(图)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08: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泰森被皮带绑住

  丑闻不断的前重量级世界拳王泰森再次面临麻烦,当地时间11日下午,泰森因涉嫌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殴打一名跟踪拍摄他的记者而被美国警方拘留。缴纳2万美元的保证金后,泰森得以获释。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泰森正在登机柜台,与一位跟踪拍摄他的摄影记者发生了冲突,这名记者的额头被磕破,现场地面留有一摊血迹。受伤记者称泰森要抢自己的照相机,而泰森则说是摄影师先挑衅他。双方都指控对方动手打人,均被警方带进机场的拘留室。随后,泰森被带到洛杉矶警察局77街分局。警方以泰森涉嫌故意伤人为由立案调查,泰森在缴纳了2万美元的保证金后被释放,警方发言人透露,泰森的态度自始至终都非常好,一直很配合调查工作。

  泰森的女发言人迅速对这一事件做出了解释。她透露,当时泰森和妻子、孩子在机场被这名咄咄逼人的“狗仔”记者追拍,为保护惊慌的孩子,泰森无奈之下采取了一些自卫行动。(范遥)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