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疑儿子非亲生引离婚拉锯战 妻子不愿做鉴定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03: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疑儿子非亲生引离婚“拉锯战” 法官细心调解令双方好聚好散

  本报讯(记者李锐 通讯员刘连生)一宗历经3次起诉的离婚案,闹得女方因怕受到人身伤害不敢在武汉居住,而离婚起因是男方怀疑儿子非亲生。昨日,经过硚口区法院法官调解,双方在离婚调解书上签字。

  男子周某离婚后,和朋友合伙开了家声讯台,并担任副总经理。不久,大学毕业生黄某前来应聘,担任周某助理。工作期间,黄某与周某关系渐密切。不到一年,黄某和男友分手,与周某结婚。

  婚后6年,两人关系一直较好。但从去年开始,女方先后两次诉至硚口区法院要求离婚,周某每次都说还爱着黄某,法官只好驳回起诉。今年10月,黄某的律师第三次来到法院,递交离婚诉状,并说周某多次殴打黄某,黄某不得已躲在十堰。

  法官张芹接案后,多次找双方当事人了解情况。周某道出隐因,原来亲友经常说儿子长得不像他。他多次追问妻子,黄某总不置可否。此后,周某扬言如果孩子不是自己的,就要了黄某的命。

  开庭时,张芹告知双方,可通过做DNA亲子鉴定判断孩子生父。休庭后,黄某找到张芹,说婚后与前男友曾保持过一段时间关系,因此不希望做鉴定。

  张芹觉得这桩婚姻难以挽救,于是找周某做工作。经过一番劝说,周某终于同意离婚,并表示不再对黄某进行人身威胁。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