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日 本]涉毒案宣判 酒井法子获刑一年半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15: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今天上午,东京地方法院对轰动日本社会的“女星酒井法子吸毒藏毒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酒井法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点半,日本东京地方法院再次开庭,对女星酒井法子吸毒案作出一审判决。根据是否常年吸毒的量刑标准,法官判处酒井法子有期徒刑1年零六个月,缓期3年执行。

    今天很多酒井法子的影迷来到法庭外,希望申请审判旁听券。他们对酒井法子目前的状况表示痛心,但也有人以宽容之心为她加油。

    今年38岁的酒井法子是日本著名歌手和演员。上世纪90年代以来,她以青春亮丽的形象活跃于亚洲地区。今年8月,警方发现酒井法子涉嫌吸毒藏毒,她本人对此供认不讳。

    随着东京地方法院的判决,沸沸扬扬的酒井法子吸毒案算是暂时告一段落,但是这一案件给社会所带来的冲击以及给人们所带来的思考却远未停止。天堂到地狱仅一步之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远离毒品,洁身自好。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