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邓婕回应股市内幕交易 称从未听说这只股票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10: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邓婕

  近日,有传闻称徐帆、邓婕成为浙江东方的十大流通股东,而11月3日,浙江东方一开盘就涨停,业内人士表示这与两位明星有着巨大的关系。今天(4日)上午,邓婕在博客中回应称,“我必须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本人不是那个浙江东方的股东,连听都没听说过这只股票,更谈不上持有了。”

  上月最后一天,以服装服饰为主并夹杂着房地产业务的浙江东方披露了三季报。在其十大流通股东榜中,徐帆与邓婕的名字赫然分列第三、第四的位置。而在昨天一开盘,浙江东方就涨停,业内人士表示这与两位明星有着巨大的关系。

  有媒体报道称,徐帆和邓婕可能获得内幕消息提前进入潜伏,时机一到就能大赚。就此事,邓婕今天上午在博客中回应,“我必须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本人不是那个浙江东方的股东,连听都没听说过这只股票,更谈不上持有了。”邓婕表示,自己也是听徐帆打电话说的这件事情,而徐帆后来也证实属于严重的重名,随后就没有在意,“昨天公司的人来电话,很严肃地问我,‘邓姐,这事怎么处理?’我仍说‘网上瞎炒呢,别理它。’今天一早见到本人的照片赫然登上某报纸财经版,心想这事闹大了,得理会理会了。”

  对于股票市场娱乐化,邓婕也发表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她写道:“娱乐圈的新闻不可信,这是常态了,但股市要被娱乐化,那可真是灾难了。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因为那都是咱们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呐。 ”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