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山东、广东展现两场空中表演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1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09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今天在山东莱芜精彩上演。航空爱好者操纵航空器,在天空中描绘着一幅幅绝美画卷。

  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是特技飞行表演,惊险的表演引来阵阵惊呼。飞机编队配合默契,展现出天人合一的和谐之美。本次体育节共有国内外运动员600多名、300多架航空器参赛。

  今天,在广东江门也同样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2009中国第五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举行,共有28架飞行器参赛,分为竞技类和意趣类。这些渴望翱翔的“飞人”,很可能还没反应过来就变成了“落汤鸡”,也算为大赛增添了不少喜剧色彩。

  已经连续参加五届比赛的澳门选手陈汝康,以15米的飞行距离,与华北电力大学的选手获得竞技类一等奖。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