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怡宁丈夫在金融圈呼风唤雨 曾与袁立相恋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10: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舜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在昨天的结婚庆典上,张怡宁的老公徐威终于露面了:身高1米80以上,戴着眼镜,一幅斯斯文文的模样。

    央视名嘴崔永元主持张怡宁婚礼

    早在一年之前,张怡宁就已经手戴订婚钻戒。不过对于北京小丫的另一半,连张怡宁诸多圈内的朋友都不了解,队友们也大多没见过这位神秘人物。

    在昨天的婚礼上,作为中间人的李宁专门为来宾们进行了简单介绍。据了解,非常喜欢乒乓球的徐威是在李宁的介绍下和张怡宁相识并且相恋的,李宁算是他们的“月老”。不过,这位在金融圈呼风唤雨的人物十分低调,对于这次备受瞩目的婚庆大典,徐威并不希望外界给与太多关注和报道。

    关于徐威的详细资料,有媒体报道说,多年前从海外学成归来的徐威可不简单,他如今在香港和北京都拥有自己的事业。据悉在香港金融行业里面,徐威已经是跻身最顶尖行列的翘楚,相当有实力。至于年龄,有消息说,徐威今年已经48岁了,但此前没有结过婚。(综合)

    相关链接: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