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拿马惊现人形怪物 被少年乱棒打死(图)

 

CCTV.com  2009年09月20日 14: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巴拿马惊现人形怪物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 巴拿马蓝山(Cerro Azul)的洞穴出现一只生物,外表类似2008年发现的蒙淘克怪兽(Montauk Monster)。但是,这个不明怪兽被当地少年用乱棍打死。

  英国《每日邮报发》报道,恐慌的巴拿马青少年拾起石块攻击它,之后拿起棍棒将它殴打至死,最后将尸体丢到湖里的岩石上,稍后才折回,拍下这只动物的照片。

  英国部分小报将这只动物比喻为电影“魔戒”里的咕噜,同时形容它的外表像人类一样。

  巴拿马国家环境局(National Environment Authority)正在调查这具尸首,动物学家猜测这只动物可能是突变的树懒。哥斯达黎加1996年也发现类似的动物遗骸,查明确定是树懒。1996年时,还没有创造出“蒙淘克怪兽”这个名词。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