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贴文“心宽” 表豁达放下纷乱专心工作心意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08: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刘德华女儿确认身份 大马祭外公香港陪爷爷(图)

刘德华坦承已婚并澄清无孩 传闻女儿实为姐姐孙女

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朱丽倩父亲葬礼伞阵掩护 疑刘德华一对儿女现身

朋友:刘德华与朱丽倩还没结婚 小孩是亲戚的 

  中新网9月10日电 历经秘婚风暴引发各方传言,香港天王刘德华自当日机场说明后,已表明不再就此事回应,昨天凌晨在官网贴文“心宽”,表达自己豁达放下纷乱、专心工作的心意。

  “联合报”消息,在这篇留言中,刘德华说:“日复日的工作,一步接一步又忙碌如常,人生变化多端,每次经历都丰富了人生。命途乱了也不乱,无须看成负担。生活,想不难哪就不难;生命,想不烦哪就不烦。”像是与歌迷共勉,“你我未来,海阔天空,一路是蓝”。

  歌迷回应要偶像加油,而台湾映艺经纪人宋杏娟表示,不便替刘德华再多作解释,他想说的,就在当日机场时全部说了,此后也不会再多谈这些私事;至于原订本月要办的台湾歌迷会,刘德华会依往例,只与歌迷共聚,不会公开作新闻。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