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大天王比拼18年 婚事之战掀高潮(组图)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1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黎明乐基儿结婚证明被曝 与刘德华朱丽倩同地(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刘德华黎明秘婚再掀战火 天王之战比拼18年(图)

刘德华官网承认结婚 向粉丝留言《对不起》(图)

乐基儿夜店激吻“胡须男” 黎明婚事恐生变(图)

郭富城:一秒钟都没想过结婚 做爸爸很痛苦(图)

乐基儿与黎明被曝已结婚

四大天王与“天王嫂”

  香港四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出道至今已经比拼了18年,四人之间的争斗从唱片界到影视圈,从未休止。如今,为了婚事和传宗接代问题,天王之战再次引发。其中,斗得最火热的,当属前后脚被爆已经结婚的刘德华和黎明。

  天王婚期拼神秘

  天王们对婚事的保密程度可谓一个比一个厉害。

  最为老实的天王莫过于张学友了,他与罗美薇于1996年2月15日在伦敦秘密注册结婚,随后就在香港登报告知亲友歌迷。

  而在去年3月9日结婚的黎明虽然一度被媒体爆出与乐基儿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但黎天王一直没有承认,直到最近才被一个鲜有人知的美国网站证实两人已经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在机场与朱丽倩高调“牵手”,正式公开两人24年恋情的刘德华却被媒体在某网站搜寻到他和朱丽倩在去年6月23日登记结婚的资料,随后刘天王也不得不在博客中向粉丝承认这一事实。

  但是,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也不是好事,刘德华在事情曝光后就被迫连连道歉,许多人感叹好EQ的华仔也有这么一天,台湾综艺大姐大张小燕则叹气说:“演艺人生不是每一步都能规划得好好的,就看个人如何选择,如何面对。”

  歌迷对刘德华隐瞒已婚亦评价不一,祝福者居多,“你依然是你,我们的老大。”但也有人痛心地说,华仔曾信誓旦旦:“结婚一定会公布在官网,让‘家人’先知道。”如今未信守承诺,部分粉丝炮轰:“我爱了23年,一切成泡沫。”“难道家人之间也要欺骗吗?心伤得很重很重……”

  至于时而说“50年不婚”时而又称“5年不婚”的郭富城,最近也被传计划在今年年底与熊黛林完婚。不过,郭天王会不会效仿张学友老实交代自己的婚事,还是一个谜。

  相关链接:

  

1/2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