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足球教练打伤学生致其死亡(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09: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8月18日,第三军医大西南医院太平间,杨家坪中学13岁学生母诗灏的爸爸母先强(前左一)和妈妈周成菊(左二黄色衣服)看着去世的儿子痛不欲生。

  2009年8月18日,位于重庆沙坪坝区第三军医大西南医院太平间,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中学13岁学生母诗灏的爸爸母先强和妈妈周成菊看着去世的儿子痛不欲生。

  据了解,母诗灏家住贵阳市,有踢足球特长并多次获奖,于去年下半年转学进入重庆杨家坪中学读书。今年7月24日,母诗灏在早训时,足球教练林林认为母诗灏没能很好完成训练内容而对其进行处罚,随后母诗灏被打伤入院救治,因抢救无效,于8月17日晚死亡。(木文)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