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孩喝农药自杀昏迷 身上写遭强奸字样(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08: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网  

为了防止乱动,女子的双脚被绑在病床上。 记者 李震宇 摄

  

  浙江在线08月13日讯 “我被强奸了无数次,我的青春全被毁了,我被强奸!”一位年轻女孩的小腹上,写着这样三句触目惊心的话。这也许是她无奈的最后一呼,因为之后她便选择了死亡。昨天下午,有人打进了钱报热线:一个在足浴店工作的女孩自己灌下了农药,昏迷不醒,已经被送到了117医院机场路分院。她想不开的原因,据说是因为被人强奸。

  女孩仍未脱离危险期

  接到了这个令人揪心的电话,昨天下午4点,记者立即赶赴117医院机场路分院。

  记者悄悄来到医院二楼病房。只见一名睫毛浓密、皮肤黝黑的小姑娘被捆住双脚,躺在病床上。她就是喝农药的燕燕(化名),当时还处于半昏迷状态,神色十分痛苦。女孩看上去只有十五六岁的样子,十分瘦小。记者在她的小腹到肚脐之间,看到了那三行令人无比揪心的大字。

  看护小燕的护工程大妈说:“小姑娘大概是下午3点左右送进来的,先在急诊室做了洗胃手术,大约4点多送到了住院部。”刚被送来时,小燕大小便失禁,四肢抽搐,浑身肮脏不堪,还吐了病房一地。

  程大妈搞了一个多小时才把她弄干净,随后医生在给燕燕插导尿管的时候,她可能感觉到疼痛,又奋力挣扎,四肢挥舞,非常狂躁。最后是四位护工阿姨不得不帮忙按住她的手脚并绑在床上,才能把她控制住。

  “她一会说自己是北京人,一会又说是本地人,又说自己是5岁、6岁……给她注射的解毒剂会引起她狂躁,所以又给她注射了少量镇静剂,目前还不能确定她是不是已经脱离了危险期,如果农药损坏了呼吸系统,她随时可能因为呼吸衰竭而死亡……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救她的。”医生摇着头说。

  不一会,燕燕的几个同事来了,她们都在新风路一家足浴店打工。其中一个小姐妹说:“当时就看到她从楼上跑下来,说是喝了农药,嘴里喊着‘救命’。其他的我们都不清楚。”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