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首都机场航班延误三小时 两名乘客被闷倒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03: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岳)前晚9点多,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南方航空公司的ZC3114次航班被迫延误近3个小时。其间,因飞机的空调系统出了问题,机上两名男乘客突发身体不适,被送到医院治疗。截至昨天上午,机上200多名乘客分乘另两次航班飞往了广州。

  乘客刘女士说,她在前晚9点左右就登上了该航班。ZC3114次航班本应9点15分起飞,但一直推迟到晚上10点40分也没起飞。“飞机内当时有200多名乘客,刚登机时还没有什么感觉,但一个多小时后,飞机内突然憋闷起来”。刘女士说,之后,两名中年男性乘客出现了呼吸急促、脸色发白等症状。飞机上的乘务人员立即联系了急救车辆,将两人送到了机场医院进行治疗。

  刘女士说,因长时间没有起飞,机上的乘客开始不满,多次询问乘务人员,均未得到明确答复。直到快11点时,机上才广播称,因为天气原因,飞机延误,让乘客下机等待。

  昨天下午,南方航空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航班延误的原因是广州方面天气不适合飞机飞行和降落,“两名身体不适的乘客,目前已无大碍”,造成身体不适的原因可能是空调系统出了问题。乘客下机后,公司方面及时为乘客提供了饼干和饮用水。昨天凌晨,一部分乘客搭乘其他航班离开,未离开的乘客,南航也安排了酒店进行住宿,并且免费办理了改签手续。昨天上午时,所有乘客均已乘改签的飞机飞离北京。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