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酒驾肇事逃逸司机今被拘留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21: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8月10日电 8月8日深夜,申城一名司机酒后驾车撞伤行人后逃逸,后又接连撞上4辆轿车,最后被路人拦截抓获。今天,浦东警方公布了肇事司机的血液酒精含量和处理结果。

  警方介绍,肇事司机金某36岁,上海人。经血液酒精测试,金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了2.12毫克/毫升,达到了醉酒驾车的状态。

  浦东交警支队事故审理科民警 俞维中:根据醉酒和逃逸的情节,我们对他先(实行)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扣照6个月,罚款2400元。此时,肇事司机金某后悔莫及。他表示,我对不起家人包括被害人的家人,我这几天心里很难过,希望驾驶员开车时不管什么不要碰酒,我好后悔,真的后悔的不得了。

  8月8日晚,金某驾驶一辆面包车行驶到银山路、金口路时,将一名妇女撞伤后不停车反而继续往前开,又撞上4辆轿车,随后被市民抓获。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