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讽刺中国足球差劲 穆里尼奥怒斥中国足记不专业

 

CCTV.com  2009年08月09日 03: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穆里尼奥赛后一脸的无奈。本报记者张斌摄

  “特别的人”果然特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输了球的穆里尼奥心情极差,不仅多次抨击拉齐奥是凭借运气赢得了比赛,更是讽刺中国足球差劲是因为中国记者不专业。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穆里尼奥表示:“在我看来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只是拉齐奥的运气比我们好一些罢了,他们碰巧进了两个球才赢得了比赛,他们并没有多少机会,你们也看到了,在我们扳成1比2以后,拉齐奥的队医成为了场上最忙碌的人,这就是他们赢球的原因。”

  不过,在点评过比赛之后,国米主帅却因为一名记者的提问让会场的气氛变得紧张,因为赛前穆里尼奥认为鸟巢的草皮质量不好,会影响到球队的发挥,赛后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穆帅,穆帅一脸的不屑和傲慢:“我终于知道中国足球为什么没有进步,是因为中国的足球记者不专业。”

  而狂人做事情一向出人意料,在颁奖结束以后,狂人将脖子上的奖牌送给了现场的一名球迷,这也引起了球迷的惊呼,随后穆里尼奥解释道:“我把奖牌送给了一个一直跟随我们的球迷,他从意大利来到中国,这很不容易,在我看来,球迷远要比这块奖牌珍贵得多。”

  与穆里尼奥相比,拉齐奥队主教练巴拉尔迪尼要谦逊得多。执教拉齐奥队的首场比赛即获得胜利,这让巴拉尔迪尼很高兴,他说:“在8月8日这个伟大的夜晚赢得比赛,感觉非常非常美妙!我们带着谦逊的态度投入比赛,我们配得上这份荣誉。”对于对手,他认为,新赛季的国米与上赛季一样强大。

  >>球员

  斯坦科维奇:“我们创造出更多机会,如果那两次机会有一个能变成进球,那结果就会完全不一样。”

  米利托:“埃托奥的速度和技术很出色,他是一个很好的搭档,只是今天欠缺一些进球的运气。”

  萨内蒂:“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但比赛已经过去,这只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新赛季还有半个月开始,下面还有三角杯赛等比赛,我们还有时间来调整球队。”(记者郑小龙 实习生何佩琦)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