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鸟巢战冒雨最后一练 首发出炉狂人不练点球

 

CCTV.com  2009年08月08日 0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5点,冒着蒙蒙细雨,国际米兰队完成了超级杯开赛前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最后一次封闭训练。整个训练只持续了一个小时。

  由于7日是奥体举办全民健身嘉年华第一天,奥体体育场在上午刚刚举办了此次活动开幕式。在国米进场训练时,体育场四周还竖着上午表演节目时用的四个巨大华表,跑道上还有各种健身器材,在工作人员简单的清理后,国米正式开始了训练。

  在进行了大概15分钟的慢跑和热身之后,穆里尼奥很快就把球员分成了三组。之后三组球员开始交叉进行半场对抗,主力组和准主力组的球员轮流进入第三组以补齐人手,替补门将托尔多为主力组守门,塞萨尔则进入了准主力组。半场训练赛的节奏非常快,值得注意的是,担任主力组中后卫的卢西奥频频插上助攻,整个30分钟的交叉对抗赛,巴西人一共打进了三球。另外一位状态不错的是米利托,埃托奥则看起来状态一般,斯坦科维奇曾送给他一次打空门的机会,不过埃托奥却将传来的半高球一脚打飞。持续了半个小时的半场对抗中,穆里尼奥没有一次叫停。半场对抗结束后,其他人坐在场边稍事休息,小曼奇尼、夸雷斯马、巴洛特利和埃托奥进行了任意球练习,夸雷斯马和巴洛特利脚感很好,几次精彩的任意球都穿过了塞萨尔的十指关,其中夸雷斯马特地加练了他的绝活:在禁区右侧用右脚外脚背罚任意球并打进两球。相比之下,小曼奇尼和埃托奥的脚感一般。

  如果国米和拉齐奥打平,两队将进行点球决战,不过国米并没有特别加练点球,只有在练习罚任意球时,埃托奥一个人射了三次点球。看来正如穆里尼奥之前接受采访时所说的一样,希望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甚至不准备进入加时赛。不过上赛季的超级杯,国米正是经过点球大战,才战胜了罗马夺冠。通过训练已经不难看出国米超级杯的首发阵容,门将位置上,依然是巴西人塞萨尔,后卫线从左至右是萨内蒂、齐沃、卢西奥和麦孔,中场存在一定变数,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肯定首发,另外两个名额将有可能被莫塔和蒙塔里占据,锋线上则是埃托奥和米利托搭档。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