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司机打盹撞上路边麻将摊 致4名麻友中1死2伤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05: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通讯员谭彬彬)杜文斌驾驶面包车行驶到大兴的东渠路时,由于疲劳过度打瞌睡,冲上便道撞倒了一个麻将桌,造成打麻将的4人中1死2伤。昨天,杜文斌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大兴检察院批准逮捕。6月30日零点刚过,杜文斌帮人装完空调后驾驶五菱微型面包车忙着往回赶。

  当他由东向西行驶到大兴区东渠路段时,由于工作了一整天异常疲劳而开始犯困,迷迷糊糊地打起瞌睡。突然,他被一阵撞击声惊醒,自己的眼镜已经被撞飞。他找到眼镜戴上后,发现自己的面包车已经冲上人行道,地上还躺着3个人,桌子和椅子也都翻了,地上到处都是散落的麻将牌。杜文斌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自己驾车睡着,冲上了便道,将正在打麻将的3人撞倒,其中赵某当场死亡,其他两人不同程度受伤。后经事故鉴定,犯罪嫌疑人杜文斌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