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川:什邡地震遗址主题公园明年5月对外开放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17: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8月6日电(记者 苑坚)记者6日从四川省什邡市旅游局获悉,"中国·什邡5·12地震遗址主题公园"将在明年5月12日前对外开放,预计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

  据什邡市旅游局局长李明介绍,"中国·什邡5·12地震遗址主题公园"位于什邡市西北29公里处的蓥华镇仁和村穿心店。地震遗址主题公园占地7.72平方公里,其中近期建设规划面积约2.6平方公里,主要包括"穿心店纪念广场"、以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为主题的"雕塑创意园"等。

  李明介绍说,建成后的"中国·什邡5·12地震遗址主题公园",将是一座以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为设计灵魂,以"穿心店纪念广场"为核心景观,以地震遗址体验、自然景观游赏、宜人环境度假为特色载体,集缅怀纪念、科普教育、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地震遗址主题公园。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