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货车司机超载被查后用假币交罚款

 

CCTV.com  2009年08月05日 10: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本报讯 3日晚上,驾驶人司某因货车载物超宽、超载被民警当场查处,缴纳罚款时竟掏出假币。

  当晚22时05分,司某驾驶一辆皖NC203X重型货车装载满车废铁行驶至宁宿徐高速宿迁西收费站出口处,因车辆货物超宽同时超载,被正在开展高速公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的宁宿徐高速一大队民警查获。司某在接受交通违法处理时,称由于高速公路离市区较远不方便去银行,提出要现场缴纳罚款。司某递给民警300元罚款,民警一接过钱,发现手感不对,再仔细查看,发现300元全部是假币。(高飞 陈刚 高峰)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