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满文军妻子李俐吸毒罪名成立 判刑一年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13: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整点新闻]>>

专题:满文军夫妇涉嫌聚众吸毒被抓

  

    央视网消息:今天上午,北京朝阳法院对歌手满文军妻子李俐做出宣判:李俐容留他人吸毒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年,罚金2000元。5月19号凌晨,满文军夫妇在北京一酒吧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抓。满文军被警方行政拘留14天。

满文军妻子李俐因吸毒罪名成立获刑一年。(资料图)

满文军妻子李俐因吸毒罪名成立获刑一年。(资料图)

 新京报8月3日报道 今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朝阳法院对歌手满文军妻子李俐做出宣判:李俐容留他人吸毒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年,罚金2000元。除李俐是否吸食K粉外,其容留吸毒人员的数量成为此次庭审焦点。检方指控其造成当晚12人吸食毒品的严重后果,辩方对此表示异议,称李俐仅给过两人摇头丸。

  在庭审过程中,检方建议对李俐量刑1年半至2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李俐辩护律师则认为,因视李俐能在626禁毒日现身说法等情况,考虑缓刑。法院在判决时表示,检方证据足以证明李俐在公众场所容留多人吸食毒品,李俐有认罪、悔罪,酌情予以从轻判决。

  “感谢公安机关在我陷得不深的时候挽救了我,我会受到惩罚,其实我现在已经承受着这些,我穿的这身衣服、戴着手铐,现在的形象很丑陋。”李俐在其最后陈述时表示。她同时希望媒体将她的名子报出来,不要再用某人的妻子来称呼她。

  宣判后李俐当庭未表示是否上诉,但在庭后接近李俐的人士透露,她对自己的量刑感觉偏重。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