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大兴一保安屡盗业主 偷走公交卡送给朋友用

 

CCTV.com  2009年08月02日 06: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通讯员彭婷)大兴格林小镇小区的保安刘某多次盗窃本小区业主的财物,并将偷来的公交卡送给朋友使用。警方通过公交卡的使用记录将刘某抓获。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大兴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5月初开始,大兴警方陆续接到格林小镇社区业主的报案,称家中东西被盗,其中一名业主除了财物外还丢失了两张公交卡。

  民警根据事主提供的公交卡信息,从两张公交卡开始进行调查,据此将格林小镇监守自盗的保安刘某抓获。

  刘某交代,他都是趁业主倒垃圾或者短时间出门都不锁门的机会入室盗窃。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