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藏尼玛县发生5.6级地震 暂无伤亡报告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4: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7月24日电(记者颜园园)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索仁介绍,24日11时11分西藏自治区尼玛县发生5.6级地震,地震造成措勤县县城少量土坯房出现裂缝,截至24日13时30分,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紧急了解受影响区域的情况。

  据介绍,地震发生的区域人口较少。索仁说,震中离青藏铁路和那曲物流中心非常远,不可能对其造成影响。由他带队的西藏地震局专家组24日下午将紧急前往地震区域进行调查。

  相关链接: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