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日食时爬桥扬言要跳 在桥上做起俯卧撑(图)

 

CCTV.com  2009年07月23日 18: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羊城晚报  

俯卧撑非要上桥做?

  昨天上午10时左右,海珠桥,一声“又有人要跳桥了”,转移了看日食市民的注意力,大家齐刷刷掉转相机镜头,对准桥上。记者当时也正在现场,循声望去,但见一男子手挎购物袋爬上海珠桥顶,不时走来走去,期间还“兴致勃勃”地做了二十来个俯卧撑。海珠桥防护人员围住现场,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几分钟后陆续赶到。

  谈判专家、记者轮番乘消防梯上去劝说……僵持约三个小时之后,男子终于搭消防梯下来。

  据悉,跳桥男子姓范,是白云区同和镇人,因为拆迁补偿“不足”,于是扬言“跳桥”。

  现场市民本为看日食而来,谁知临时加“戏码”,被迫看了一场“跳楼秀”,怨言颇多。“喂,你上去看日食啊!下面看也一样啦!” “兄弟,日食结束了,可以下来啦!”当男子在海珠桥上站了超过三小时,路人们纷纷“另类”劝说。

  本报记者 陈秋明 实习生 赖旭珊 摄影报道

  相关链接:

责编:刘海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