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举行“200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面洽会”

 

CCTV.com  2009年07月22日 20: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7月22日消息(记者杨静)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单位承办的“上海市200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面洽会”今天(22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6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前来应聘。

  据介绍,7月份以来,上海市通过市、区(县)人才服务中心和行业人才服务中心联动,已举办了一系列的专场招聘、信息推荐活动,搭建了网上服务平台,招聘高校毕业生单位有600多家,发布招聘岗位4500多个。

  今天举办的面洽会,针对性强,需求量大面广、覆盖到多个产业,适应大学生求职。参加面洽会的单位达到358家,提供各类岗位5209个,其中生产制造业、计算机业、商业服务业对高校毕业生需求量较大,分别占单位总数的21.28%、27.11%、17.22%。从岗位需求上看,生产制造、计算机、销售、建筑房产、行政人事类岗位需求比较大,共提供了3889个岗位。

  相关链接:

责编:刘海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