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宝强自认臭美爱购物 曾回少林寺找自己(独家)

 

CCTV.com  2009年07月17日 14: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网易娱乐  
[内容速览]  “顺溜兄弟”王宝强、张国强互述对对方的印象,并讲述了各自拍戏之外、成名前后的生活以及感情故事。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文/霍丸子 视频/武文琦)《我的兄弟叫顺溜》火热荧屏,“顺溜兄弟”王宝强、张国强人气爆棚。近日,两人同赴天津参加天津卫视某节目录制,在京津C2035次快速列车上,王宝强与张国强互述对对方的印象,并讲述了各自拍戏之外、成名前后的生活以及感情故事。

  “眼睛一闭一睁,到站了”

    上午11点整,王宝强、张国强出现在北京南站,像普通旅客一般,买票、候车、排队、进站。从北京到天津,乘汽车需要2个多小时,乘坐动车30分钟,他俩便与经纪人商量,不如坐火车去,又快又环保。上车后,国强连连感叹这动车坐着比飞机还舒服!宝强打趣道:“眼睛一闭、一睁,到了!”国强被逗得哈哈大笑:“眼睛,一闭,不睁,睡过站了!”

  国强是“绝种好男人” 宝强还很孩子气

    认识三年,合作了两部戏,现在两人又在同一家经纪公司,归同一个经纪人带,戏里戏外两人都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回忆第一次见面是在《士兵突击》剧组,两人对彼此的第一印象都觉得对方比自己“老”。实际上,国强比宝强年长了十多岁,在国强心中,虽然在工作上看着宝强日渐成熟,而生活中却还是像个孩子;在宝强心中,国强则是个“绝种好男人”,“好男人的优点他全占了,我还要奋斗几年才可以追上他。”宝强自认为“面相老成”,可是一笑就露出一口大白牙与一对酒窝还是一下泄露了宝强的真实年龄,“其实我有时很孩子,有时很男人。”

  宝强:“李晨带我500块买手表心疼坏了”

    宝强承认自己比较“臭美”,爱买漂亮衣服,而且是受《士兵突击》一帮兄弟的影响——“开窍了”,“看他们好看的衣服和鞋啥的那么好看,就纳闷,我怎么买不到呢?”后来李晨带着宝强去逛街买东西,一块500块的手表让宝强心疼坏了,“我从来没买过这么贵的表!”至始至终保持着朴实本色的宝强在成名后也不习惯太奢华的生活,“后来一看还有更贵的,我头都大了!”不过宝强承认自己还挺爱买衣服的,“我喜欢用不同颜色的衣服体现不同的心情”,宝强指着自己身上穿着的一件蓝色T恤,“我喜欢蓝色和黄色,代表我灿烂的心情。”

  帮助戒烟又复吸 国强伤了宝强心

    国强不无遗憾地承认:“我伤了一次宝强的心。”原来拍《顺溜》时,国强戒烟了,宝强很高兴地请国强吃饭庆祝,结果宝强出组后一段时间再回来一看国强居然又复吸了,气得宝强直嚷嚷:“我再也不相信你了!”以前有角色需要抽烟的,宝强都是一下戏就赶紧刷牙,“可能我有逆反心理,以前我父亲抽烟抽得特凶,我妈就老和我爸吵架,闻到烟味我也特烦,所以我坚决不抽烟。”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