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下身等长不能当空姐 长期高空工作会损害身体

 

CCTV.com  2009年07月16日 05: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武汉晚报  

  上身下身等长不能当空姐 医生解释:长期高空工作会损害身体

  本报讯(记者 左洋)“你体检不合格,因为上身与下身一样长。”昨日,本报与南航联办“2009年中国空姐招募大汇”体检现场,一名靓女因上下身长等同惨遭淘汰。

  经过目测、笔试环节后,284名选手参加“空乘体检”。据了解,空乘体检分为专业、辅助,包括身高、血液、肺部、泌尿等50多个项目。

  最特别项目测量上下身体的长度,空乘专业要求下身长度比上身长度“长过”2厘米,否则必须淘汰。医生解释称:要求下身长过上身2CM,不仅是为了美观,还考虑空姐身体维护,因为空姐长期在高空工作,身体需要抗气压,上下身比例不协调对身体伤害很大。

  目前,第一批选手体检中,已有近六成选手被淘汰。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