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相恋两年女友提分手 男子抢劫发泄郁闷被拘

 

CCTV.com  2009年07月10日 1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前晚9点左右,南京迈皋桥派出所民警在十字街附近巡逻时,路边站着的一名男子突然拔腿就跑。民警将其拦下后,该男子主动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原来前不久,该男子谈了两年多的女友突然说要分手,他苦求无果,心中郁闷。当天凌晨,该男子行至燕子矶时,发现路边一名女子背影很像自己的女友。“我当时就产生一股恨意,头脑一时冲动就追了上去。”

  该男子告诉民警,他夺过女子手中的包就跑。该男子说,他跑掉后发现包内有50元钱和一部手机,之后就来到十字街附近一家网吧上网,到了晚上,那50元钱用完后,就想出去找个地方把手机卖了。

  该男子说,他出网吧走到路边就看到警车,以为是来捉他的,所以吓得赶紧就跑。了解情况后,该男子被带回派出所,目前已被拘留。

  相关链接:

责编:李秀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