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5年超女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同台飙歌

 

CCTV.com  2009年07月10日 05: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时间:8月29日

  地点:工人体育馆

  “沸腾2009魅力无限”大型演唱会的演出阵容包括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这是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三强各自发展四年之后的首度同台演出。

  自从参加2005年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成名以来,因为各种原因,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几乎没有同台演出过。所以当8·29演唱会的消息公布后,不少歌迷都怀疑其真实性。主办方介绍,这次演唱会上,李周张三人不仅同台,还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绝对让观众感到惊喜。主办方还称,由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歌手的人气超高且粉丝忠诚、绝少“跨界”,所以特意以黄绿蓝三色把观众区域划分为“玉米”“笔迷”“凉粉”三区,让粉丝队伍更易组织。在演唱会门票方面,分为280元、380元到1280元等7个档位,主办方对票房信心十足。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