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交警坐地拦下超载车 网友评价“很敬业”(图)

 

CCTV.com  2009年07月09日 09: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  

“最敬业”交警坐在超载客车前,阻止其继续上路(网友提供)

  8日下午,一位网友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发贴称,广安一交警坐在一辆客车车头前的地上,据了解该交警此举是在制止客车超载。贴子发出后,在短短半天时间里就有6000多次点击,网友称该交警“很敬业”。

  记者经过多方走访,了解到了事发当时的详细情况。

  超载拒绝检查 驾驶员开车推着交警走

  在广安市交警支队第二大队的办公室里,当得知记者来意后,民警告诉记者“最敬业交警”叫邱云飞(音,下同),已外出执勤去了。

  交警二大队教导员蒲翔宇向记者介绍了事发经过,今天早上,他们接到上级指令,到广安至协兴镇沿线值勤,邱云飞被安排在三八蚕房执勤。

  早上7点50分左右,广安市宏泰运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川X24377中巴车正好经过此处,邱云飞见中巴车有超载嫌疑,于是打手势叫该车停下,并上车清点人数。

  据邱云飞事后向大队汇报的情况,当时清点的人数为40人,而该车实际准载19人,属于严重超载。邱云飞当即要求驾驶员张中福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但张中福拒绝出示任何证件,并开车将民警推出几米远。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